“新时代党建品牌、优秀案例征集活动方案”专家评审会在福州举办

2020年12月26日13:41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评审会现场。人民网 谢小姿 摄

人民网福州12月26日电 (谢小姿)“新时代党建品牌、优秀案例征集活动方案”专家评审会25日在福州召开,福建省委组织部、福建省委党校、福建省委省直机关工作委员会、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等单位相关领导和专家出席会议。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在福建省委组织部的指导下,人民网福建频道计划以“新时代,新党建,新作为”为主题,面向福建地区开展新时代党建品牌、优秀案例征集活动。

当日的专家评审会通过了征集活动方案。专家们一致认为,征集活动对于及时发现基层党建先进典型、总结宣传基层党建经验,进一步推动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有着重要意义。

会上,专家们还观看了新时代党建融平台与新时代党建福建网上展馆的演示,认为对于本次活动积极采用最新的5G、大数据、人工智能、VR等科技手段,在活动过程与成果展示上,具有创新性、特色性,体现了媒体融合的领先优势。

据了解,征集活动计划于2021年1月份启动,将根据此方案综合评选出福建新时代党建品牌和新时代党建优秀案例。征集活动重点突出政治功能,以提升新时代党建工作质量为重点,总结交流和宣传基层党建工作的好做法和好经验,助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责编:林东晓、钟巧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