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届福建省政协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2020年12月30日10:13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十二届省政协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12月29日,十二届省政协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在福州举行,会议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二届福建省委员会部分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任免名单》《政协第十二届福建省委员会不再担任常务委员、委员名单》《政协第十二届福建省委员会增补委员名单》,来看详情——

  政协第十二届福建省委员会部分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任免名单

  (2020年12月29日政协第十二届福建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通过)

  王玲同志任福建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

  何国辉同志任福建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

  高其兴同志任福建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

  姜榕兴同志不再担任福建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职务;

  陈必滔同志不再担任福建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职务;

  林作鉴同志不再担任福建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颜世刚同志不再担任福建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黄有霖、林晓峰、林彬、柳红同志不再担任福建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徐姗娜同志不再担任福建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施文同志不再担任福建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阙永善同志不再担任福建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专职副主任职务;

  洪碧玲、杨辉同志不再担任福建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逄立左、郑民生同志不再担任福建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政协第十二届福建省委员会不再担任常务委员、委员名单

  (2020年12月29日政协第十二届福建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通过)

  一、不再担任常务委员、委员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

  因工作需要,严可仕同志不再担任政协第十二届福建省委员会常务委员、委员。

  因任职年龄原因,陈必滔、姜榕兴同志不再担任政协第十二届福建省委员会常务委员、委员。

  ニ、不再担任委员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

  因工作需要,柳红(女)同志不再担任政协第十二届福建省委员会委员。

  因工作变动,王加志、李建松、徐姗娜(女)、鲁颂宾、鲜荣华、颜世刚等6名同志不再担任政协第十二届福建省委员会委员。

  因任职年龄原因,王美玲(女)、杨辉(侨联界)、杨展鹏、林彬、林鸿、林作鉴、林晓峰、郑民生、郑春洪、逄立左、施文、洪碧玲(女)、黄有霖、阙永善等14名同志不再担任政协第十二届福建省委员会委员。

  因个人原因,吴荣山同志不再担任政协第十二届福建省委员会委员。

  政协第十二届福建省委员会增补委员名单

  (2020年12月29日政协第十二届福建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通过)

  (按姓氏笔画排序)

  因工作需要,同意增补王涛、许勇铁、严正、李金算、李宝银、杨方(女)、邱志雄、陈志强、陈善平、林林、林杰、林斌(女)、林万明、高扬增、蒋达德、冀萌新等16名同志为政协第十二届福建省委员会委员。(福建日报记者 林蔚)

(责编:吴舟、陈蓝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