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海沧总工会为留厦过年职工准备800万元大礼包

2021年01月05日17:34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留厦过年,就能享受到工会为你们准备的800万元大礼包!”1月4日,厦门市海沧区总工会向全区职工发出一份留厦过年倡议书。据悉,为更好地关爱广大留厦过年职工,该区总工会精心为他们准备了总额为800万元的大礼包。

目前,厦门市海沧区约有职工15万名,为让他们全面感受家的温暖及工会组织的关怀,海沧区总工会特意设立了500万元专项资金,开展对留厦的非厦门籍工会会员赠送新春大礼包活动。与此同时,针对困难职工及其他5类人员(含苦脏累险艰苦行业、交通运输、电力、环卫等岗位的职工,重大节假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在重大灾害和疫情救援一线岗位的职工),设了一个含200万元慰问金的礼包。

不仅如此,海沧区总工会还准备了一个“点亮海沧 工会嗨享”职工新春消费券发放活动,设立100万元专项资金,将于春节和元宵节期间发放餐饮、购物消费券等,以激发广大留厦职工新春消费,活跃节日气氛。(邓娜)

(责编:陈楚楚、钟巧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