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中烟学习宣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

2021年01月08日17:12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近日,福建中烟在全省系统广泛学习宣传周永开、张桂梅、于海俊、李夏、卢永根、张小娟、加思来提·麻合苏提这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

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先进事迹,汲取榜样力量

福建中烟通过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周永开、张桂梅等7名同志相关事迹材料、视频资料、媒体报道等,自觉向先进典型看齐,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多种渠道广泛宣传先进事迹,营造浓厚氛围

创新宣传方式,该公司在《福建中烟》、“e企看”企业微信号分期推送7名同志的先进事迹,推动先进事迹进企业、进班组、进岗位,营造干事创业、敢拼会赢的良好氛围。

多措并举转化学习成果,建功企业高质量发展

福建中烟将学习宣传活动与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与谋划和实施“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积极投身企业高质量发展。

(责编:陈蓝燕、钟巧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