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台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开园

2021年01月11日10:57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泉台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开园

  位于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泉台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近日举行开园仪式。该产业园总建筑面积约4000平方米,目前已吸引8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及6家台资企业签约进驻。

  据介绍,泉台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将重点打造人力资源服务和对台招商引资服务平台,以及人才交流、培训、实习等系列基地建设。

  在人力资源服务方面,泉台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在线上建立“泉台人力银行”,建立人才大数据综合服务平台,为企业、人才和人力机构提供“云服务”;在线下建设人力资源公共服务平台,为各类企业、人才等提供专场招聘、职业成长、新兴产业培训和两岸人才对接等一站式服务。

  在特色对台服务方面,泉台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既在线上整合台湾媒体、高校、行业协会等多元化资源,也在线下打造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基地,提供政策宣讲、产业对接、人才交流、科技合作等服务。(记者 陈梦婕)

(责编:陈蓝燕、吴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