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四次主任会议召开

2021年01月13日08:06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四次主任会议召开

  福建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四次主任会议12日在福州召开。会议决定,2021年1月22日在福州召开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广敏主持会议。副主任雷春美、梁建勇、黄琪玉、邓力平、潘征、檀云坤,秘书长刘道崎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刘道崎关于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建议议程和日程安排的汇报,听取常委会相关机构负责同志关于会议议程有关情况的汇报。

  会议经研究,确定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的建议议程:听取和审议关于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安排意见的报告;审议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建议议程(草案),关于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列席人员安排原则的决定(草案),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审议《福建省餐饮服务从业人员在呼吸道传染病流行期间佩戴口罩的规定(草案)》;审议厦门市、漳州市、泉州市、龙岩市人大常委会分别报请批准的各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九龙江流域水生态环境协同保护的决定;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关于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审议人事事项等。(记者 郑昭)

(责编:吴舟、张子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