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福建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率88.86%

2021年01月19日08:06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2020年福建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率88.86%

   15日,记者从2021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上了解到,去年,福建省出台了一系列稳就业保就业的政策措施,圆满完成2020年福建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至2020年年底,福建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率达88.86%,同时有就业意愿的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等群体已基本实现就业,就业局势总体保持稳定。

  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面对2021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会议要求各高校务必增强机遇意识、风险意识、使命意识,要从党和国家的战略全局高度,加强谋篇布局、加强统筹和风险应对,进一步在扩渠道、促创业、强服务、提能力等方面下功夫,全力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福建日报记者 庄严 通讯员 江菊香)

(责编:吴舟、陈蓝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