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福建两会特别报道

福建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 尹力主持并讲话

2021年01月27日17:46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福建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闭幕。人民网 兰志飞摄

人民网福州1月27日电 (林晓丽、兰志飞)1月27日下午,福建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在福建会堂胜利闭幕。福建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力主持会议并讲话。

经过表决,大会通过了《关于福建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福建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决议》《关于福建省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福建省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21年预算的决议》《关于福建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福建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随后,大会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福建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力宣誓就职。人民网 兰志飞摄

尹力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第一年,我们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并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全面落实这次福建省两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福建篇章。

(责编:吴舟、钟巧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