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发“福利” 厦门吉宏股份打算给这些股东送飞天茅台

2021年02月01日16:17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人民网福州2月1日电 (陈蓝燕)岁末年终,上市公司又开始给股民发各种“福利”了。不久前,刚有上市公司送了辣椒酱,这会又有一家来自厦门的企业,打算给股民送白酒。

2月1日,吉宏股份公告称,公司近期取得“遵义产区·中国好酱酒”项目互联网独家运营权,为感谢股东,决定以免费方式向全体股东赠送白酒礼包一份。活动对象为截至2月1日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持有公司股份的股东。

其中,持股25万股及其以上,可获得飞天茅台一瓶(规格53%500ml),遵义1935酱香型白酒1瓶、贵州酱酒品鉴版1件。

据悉,厦门吉宏股份主营业务为互联网精准营销广告业务、跨境电商业务以及环保包装及食品包装的生产和销售。公开资料显示,截至2020年9月30日,吉宏股份股东总人数为1.51万,较上个季度减少了0.84万人。吉宏股份证券代表许文秀表示,目前正在统计最新的股东名册,本次赠送白酒活动,跟公司的年度分红计划并无关联。

近年来,有不少上市公司“脑洞大开”,给投资者送出“另类”礼物:送芝麻糊、送牛排、送紫砂壶……就在上个月,刚上市不久的“香菇酱第一股”仲景食品发布公告,对全体股东免费赠送新产品礼包一份,其中包含两瓶香菇酱和两瓶辣椒酱。

(责编:陈蓝燕、钟巧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