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10家水利建设市场主体被责令限期整改

2021年02月15日15:00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福建省水利厅日前发布消息,为贯彻落实“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进一步提升水利建设市场主体监管工作效能,该厅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发现了一些问题。根据此次抽查结果,10家水利建设市场主体被责令限期整改。

针对问题处置和整改工作,福建省水利厅下发通知,要求各有关水利建设市场主体应及时纠正存在问题,按时将整改结果报送省水利科学研究院进行复核;其他水利建设市场主体要汲取教训、对照存在问题自查自纠,严格按照规范、标准从事水利建设市场活动,自觉依法规范市场行为。

同时,福建省水利厅将根据抽查结果及整改情况按照《福建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评价管理办法(试行)》相关条款对各有关水利建设市场在福建省信用评价分数予以相应扣减。福建省水利厅还要求,市县两级水行政主管部门要加大对辖区内水利建设市场主体的监管力度,及时纠正、严肃处理违法违规行为,维护水利建设市场秩序。

2020年度第二批水利建设市场主体“双随机、一公开”抽查结果公开表

(责编:林东晓、钟巧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