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厦门城管执法系统8069人次开展市容环境巡查

2021年02月19日17:49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人民网厦门2月19日电 (张萌)近日,厦门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以下简称“厦门市执法局”)在该市文化艺术中心(五一广场)组织开展突发事件应急综合演练,各大队、事务中心共出动50名应急人员参加演练。

厦门市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钟伟东介绍,本次应急演练达到了处置突发公共事件二级响应等级,“‘实战化’演练,既检验了我们应急处置能力,也是发现问题、整改提升的有效途径。”

据了解,为给广大市民及留厦过年的职工营造一个井然有序、欢乐祥和的中国年,春节期间厦门市各区城管局、市局各部门坚守一线,多措并举,全力做好节日期间市容环境保障工作。

数据显示,2月12日-2月17日,厦门全市城管执法系统共派出巡查人员8069人次,发现60处疑似新增“两违”,规整共享单车4700余辆,纠正占道经营250多起,劝导不文明行为330起,提供便民服务450多人次。

(责编:吴舟、钟巧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