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尚工夫茶业:将继续响应政府号召 积极检查门店经营

2021年02月20日08:03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人民网福州2月20日电 (陈欢欢) 日前,一篇关于“天价岩茶”的文章引发关注。对此,手尚工夫品牌联合创始人翁道钊表示,作为武夷山茶产业健康发展的重点扶持品牌之一,手尚工夫将积极对门店进行检查,如果发现违规行为,将严格查处,甚至取消经销商资格。

记者随机走访该企业几家门店获悉,春节前,各家门店最为畅销的是每斤五六千元的茶叶。“客户大多追求性价比,挑选每份七八百元的茶叶作为茶礼的最多。”手尚工夫西湖店员工介绍。

2月19日,手尚工夫福州华林路店,热销产品标价为每份198元~999元不等。人民网 陈欢欢摄

“我们从2月7日起就严禁经销商将非卖品‘远香’定价销售,且不得上架展示。我们将不遗余力地落实执行武夷山市政府关于‘天价茶’自查自纠的要求,保护武夷岩茶文化,切实维护茶农利益,促进武夷岩茶产业健康发展。”翁道钊如是说。

(责编:吴舟、钟巧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