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动员部署会

2021年02月28日07:53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动员部署会

26日,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动员部署会。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雷春美出席会议并讲话。常委会副主任梁建勇、吴洪芹、檀云坤、袁毅、严可仕,秘书长刘道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载体,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省委工作要求的政治检验,是推动地方人大工作创新发展的重要机遇,要坚持政治引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这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开展好。

会议强调,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紧扣目标任务,严格按照省委要求和常委会党组研究通过的实施方案,在悟深悟透、问计问策、实干实效上下功夫,高标准推进活动扎实有序开展,力求思想境界有新提升、解决问题有新办法、推进发展有新作为。要强化组织保障,确保责任落实到位、措施执行到位、作风转变到位,确保活动取得扎实的成效。要结合实际履行好立法、监督等职责,充分发挥人大在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依法治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中的作用,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福建篇章贡献人大力量。(记者 刘必然)

(责编:陈楚楚、吴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