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海沧区389家规上工业企业全部复工

2021年03月03日11:48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今年春节,在确保疫情防控做实做细做到位的前提下,福建厦门市海沧区坚持“防控、生产两不误”交出了满意答卷。截至2月28日,全区389家规上工业企业全部复工,12万产业工人几乎全部到岗。

在2021年全区经济工作会议上,海沧区委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提出“关键上半年,重点一季度,决胜在春节”的要求。海沧区迅速重启“企事业团体健康服务组”,深入服务全区389家规上工业企业和6万多规下企业。

海沧区积极响应“留厦过年”的号召,大部分重点企业春节期间不停工、不停产。为保障供电,海沧供电部门抽调多名业务骨干,在春节前集中力量攻坚,已累计完成23个省市重点工程项目送电。

在疫情防控抓严抓实抓到位的基础上,海沧也将持续落实“关键上半年,重点一季度”,实现“防控、生产”两不误、两促进。(洪欣琳)

(责编:陈楚楚、钟巧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