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健委: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健康福建”建设

2021年03月05日21:10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3月4日,福建省卫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部署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省卫健委党组书记黄如欣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各级党组织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准确把握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和目标任务,注重实效长效,因地制宜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用活动成果推动“健康福建”建设。

会议要求,紧扣任务要求,对标对表落实。严格按照党中央以及省委部署要求,在结合实际创造性贯彻落实上下功夫,结合实际,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等活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福建省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内容。

抓好任务统筹,扎实有序推进。坚持把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融入党史学习教育中,坚持把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坚持把学习教育活动与解决全省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中的突出问题和加强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结合起来,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结合起来,确保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上下功夫见成效。

注重以上率下,强化责任传导。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切实履行好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不断查问题、找差距、补短板,以改革激发新动力、以创新赢得新优势,在全力推进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上实现新突破,加快全方位推动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超越,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卫生健康获得感、幸福感,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陈素玲)

(责编:吴舟、钟巧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