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厦门网络文化节开始征集原创网络作品

2021年03月09日17:56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人民网厦门3月9日电 (张萌)为推进厦门市网络文化阵地建设,创作更多网络文化精品,即日起,由厦门市委网信办主办的第十届厦门网络文化节启动图文、短视频、H5等原创网络作品项目征集活动。

此次征集活动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厦门经济特区建设40周年、“争做中国好网民”三个方面开展。征集活动结束后,厦门市委网信办将组织网站平台对入选活动项目进行网上传播,在闭幕式和成果展上进行集中表扬和展示,并评选出优秀项目向中央网信办推荐报送。

厦门市委网信办有关负责人表示,第十届厦门网络文化节活动将进一步讲好厦门故事,传播厦门好声音,展示厦门文明形象,营造向上向善、文明和谐的网络文化环境,从而充分展示厦门建设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城市所取得的成就,为当地发展营造良好的网络氛围。

(责编:陈蓝燕、钟巧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