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龙文发布一系列惠企政策 企业最高可获一千万元奖励

2021年03月13日10:09  来源:漳州新闻网
 
原标题:龙文发布一系列惠企政策 企业最高可获一千万元奖励

  3月12日下午,龙文区举行“惠企政策专场”新闻发布会,对近期龙文区出台的惠企政策进行解读。

  龙文区近期出台的惠企政策力求靶向施策精准惠企,真金白银倾力支持,可谓干货满满。尤为值得注意的是其中的“五奖五补”:“五奖”,奖励工业龙头、创新企业、文体旅业、建筑企业、总部经济,单家企业最高可得1000万元奖励;“五补”,补科研、补上市、补研发、补技改、补引才,企业引进的“985”“211”高校与“双一流”学校或学科的硕士、博士,在省、市补助的基础上每人每月再给予1000元、2000元补贴。

  近年来,龙文优质产业聚集、发展活力十足,全区有企业13700多家,世界500强雷勃、矢崎、百威雪津、ADM等落户龙文,大闽食品、恒丽电子、青蛙王子等183家规模企业集群成长,总部经济等都市型经济业态迅速跃升,总投资90亿元的闽南老家等文体旅项目落地发展。“十三五”期间,龙文区兑现各类区级惠企资金1.082亿元,1368家企业分享到政策红利。(记者 陈晓云 见习记者 李伟 通讯员 林聪华 杨志慧)

(责编:陈蓝燕、张子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