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一小型商用直升机坠海致3人遇难1人失踪

2021年03月19日21:40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人民网厦门3月19日电 (吕春荣)3月19日下午,在厦门观音山附近海域,一架游览直升机坠海。

19日19时15分,中国民用航空华东地区管理局官网发布《关于一起通航不安全事件的情况通报》,根据通报:2021年3月19日16时40分左右,北京泛亚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贝尔206B飞机(机号7720),执行空中游览飞行任务时,坠落在厦门观音山附近海域。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迅速启动二级应急响应,成立调查组并立即赶往现场,将依法开展事件调查。

据厦门日报19时49分发布的消息显示,3月19日16:40左右,厦门岛东部海域一架小型商用直升机坠海,机上共有人员4名(2名机组人员,2名乘客)。事件发生后,厦门市应急、公安、海事、消防等部门立刻组织相关救援力量赶赴现场搜救,厦门市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处置。截至18:00,已找到3具遗体。

21时20分许,记者从厦门海事局了解到,目前仍在搜救失踪的一人。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编:吴舟、钟巧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