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能销售集团福建办事处: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

2021年03月28日18:22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国能销售集团福建办事处落实国家能源集团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部署,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将党史学习教育同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的实效,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为了让全体党员接受一次全面系统的党史教育,国能销售集团福建办事处邀请省市党校专家教授作党史专题辅导讲座,使党员对百年党史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与理解,引导党员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不断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

国能销售集团福建办事处还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并作为一项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制作党史宣传图片展,组织开展红色诗歌朗诵、演讲等活动,分专题开展学习研讨;精心设计课程,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聚焦国能销售集团中心工作,深入开展党课活动;观看主题电影和电视专题片,读主题文艺作品,召开主题研讨会、座谈会;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党性分析,交流学习体会;总结提炼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做法经验,健全完善相关制度,形成长效机制。(庄雅君 王翔)

(责编:陈蓝燕、钟巧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