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龙文区正式启动“八大提升工程” 总投资超1700亿元

2021年03月29日11:53  来源:闽南日报
 

  应运“大漳州”建设发展趋势,围绕产城人深度融合发展。3月28日,漳州龙文区举行“滨江产业新城、富美中心城区”系列新闻发布会——产城人融合“八大提升工程”专场。会上,龙文区正式启动“八大提升工程”,将在空间拓展、互联互通、产业园区、城市更新、功能配套、社会事业、文体旅融合、市域治理八个方面推动城市建设发展。

  记者从会上获悉,“八大提升工程”策划实施项目约300个,总投资超1700亿元,2021年度计划投资约300亿元,其中,总投资20亿元以上的项目有30个,15亿元以上的有38个,10亿元以上的有56个,5亿元以上的有75个,后续还会根据实际需要,持续增加相关项目。

  据悉,龙文区力求通过“八大提升工程”,持续提高城市品质品位,增强龙文核心区作为漳州内核的硬度,奋力建设产城人深度融合发展的滨江产业新城、富美中心城区。(记者 俞映云 通讯员 林聪华)

(责编:吴舟、陈蓝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