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快递业务量进入全国前50强

2021年03月30日09:16  来源:闽南日报
 
原标题:漳州快递业务量 进入全国前50强

漳州市邮管局近日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至2月份,全市邮政快递行业业务总量累计完成5.5亿元,同比增长86.86%。其中,快递业务量累计完成5436.12万件,同比增长123.30%,两项指标同比增速已连续14个月位居全省第一。

据了解,1月份,全市邮政快递行业业务总量完成3.71亿元,同比增长129.89%,快递业务量完成3753.78万件,同比增长217.20%,两项增速领跑全省,快递业务量进入全国前50强。2月份受春节休假影响,快递业务量有一定下滑,但是单月同比增速仍保持全省第一。

市邮管局表示,下一步将指导快递企业结合自身和区域实际,不断拓展服务领域,推动快递服务实现“一县一特色”规划。(记者 陈铃清 通讯员 李武林)

(责编:陈楚楚、陈蓝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