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统计局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04月07日08:56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日前,福建省统计局召开党组(扩大)学习会,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省领导干部大会有关精神。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立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到福建考察调研,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高度重视、对福建人民的亲切关怀、对八闽大地的深厚感情,令人倍感温暖、倍觉振奋、倍受鼓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福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全省统计系统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这是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之福建发展的新起点,是福建发展的根本遵循和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闽考察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作出的重要指示,高瞻远瞩、催人奋进,为福建统计工作注入了强劲动力,对指导福建省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具有里程碑的意义。我们要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为谱写好福建建设的新篇章作出更大统计贡献。

省统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巡视员和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编:陈楚楚、钟巧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