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八督导组到省公安厅调研督导

2021年04月08日08:24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八督导组到省公安厅调研督导

6日下午,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八督导组组长蒋卓庆带领督导组一行,到省公安厅调研督导。中央第八督导组副组长邵旭军,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田湘利参加。

蒋卓庆一行到省公安厅网上督察中心,通过视频察看公安机关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建设情况,听取福清市公安局执法办案管理二中心现场演示汇报和全省公安机关办案管理中心建设情况汇报,并围绕深化公安执法规范化建设等事项进行了座谈。

蒋卓庆指出,福建省公安机关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积极适应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求,以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建设为牵引,深入推进全省公安执法规范化建设,不断完善执法权力监督制约机制,持续加强和改进执法工作,切实做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为推进全省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贡献,创造更多的福建经验品牌。

在省公安厅110大数据情报指挥中心,蒋卓庆一行听取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福建公安加强公安信息化和大数据建设、有力促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维护安全稳定工作的情况。(记者 严顺龙)

(责编:吴舟、陈蓝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