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科学摄影展在福州开展

2021年04月09日08:31  来源:东南网
 
原标题:西班牙科学摄影展在福州开展

8日,西班牙科学摄影展在福建博物院开展。西班牙驻华大使德斯卡亚出席开幕式。

本次摄影展展出49幅优秀摄影作品,均来自西班牙负有盛名的全国性科学摄影大赛,在展现精湛摄影艺术的同时,也系统展示了近年来西班牙在科学研究和科普领域取得的成果,旨在鼓励科学界向大众宣传普及科学知识。参展照片涵盖气象、风景、动物以及显微镜下的细胞世界等等,充分将视觉魅力与科学精神相结合。

主办方表示,西班牙与福建关系密切,人文交流频繁,此次摄影展来到福建举办,不仅体现了西班牙对科学外交计划的重视,也展现了西班牙希望不断加强与中国和福建省的交流,持续增进双方文化、政治及经贸领域的联系,有助于进一步巩固深化福建与西班牙的友好关系。

本次摄影展由西班牙驻华使馆与福建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主办,福建博物院承办。展览为期一个月,免费向公众开放。(福建日报记者 刘深魁 文/图)

(责编:陈蓝燕、吴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