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委网信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年04月09日17:14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人民网厦门4月9日电 (陈博)9日上午,福建省厦门市委网信办在厦门经济特区纪念馆开展了“礼赞百年,奋进特区路”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该市各区网信办、各平台网站以及自媒体企业代表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厦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卢秀萍在致辞中表示,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厦门全市网信系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站在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的历史高度,充分认识党的网信工作“从哪里来、到哪里去”,深刻把握网信工作肩负的职责使命,切实承担起建设网络强国的历史重任。

同时,要加大党史学习教育网上宣传,充分发挥网络新媒体平台作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网上宣传迅速升温,统筹指导属地重点互联网企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期间,相关人员还参观学习了流动大巴党史馆和厦门特区纪念馆等。

(责编:陈蓝燕、钟巧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