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建华安县招商推介会举行 现场签约项目20个总投资49亿元

2021年04月13日08:50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人民网厦门4月13日电 (张萌)11日下午,以“华安如意·我也想去”为主题的2021年福建省漳州市华安县招商推介会在厦门市举行,来自各行业的企业家代表、华安县异地商会乡贤、招商大使等200余人参加了推介会。作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县,华安县深入实施旅游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成功引进重大旅游投资项目,成为周边地区假日旅游主要目的地。近年来,该县围绕创建“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定位,出台实施《加快旅游产业发展的八条措施》,全域旅游势头良好。同时,经过多年积累,华安县已具备交通便捷、配套完善等优势,逐步成为闽南地区具有活力和后发优势的投资兴业“热土”。

推介会上,在华安县创业的厦门籍企业家及华安县商会代表等表示,将继续宣传推介华安县,当好华安县“形象代言人”,为华安县发展贡献力量。此次推介会,共计20个招商引资项目顺利签约,总投资达49亿元,项目涉及工业、文旅等领域。

此外,当天还举行了华安县人民政府驻厦门招商联络点揭牌仪式,并为10名华安县招商大使颁发了聘书。华安县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依托厦门经济特区的窗口区位优势和商会的平台作用,进一步吸引和带动更多企业家到华安县投资兴业,实现互利共赢。

(责编:陈蓝燕、钟巧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