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联众助力龙岩打造人力资源服务的“综合性超市”

2021年04月16日22:19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4月13日—14日,全国职业培训券现场观摩会在福建省龙岩市召开,福建企业易联众承建的智慧就业培训管理平台(职业培训券模式)、人力资源超市等产品在会上亮相。

易联众团队为观摩人员讲解通用券+面值券业务流程。易联众供图

作为多年来深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等民生领域的企业,易联众积极助力智慧人社建设工作,在职业技能培训等领域持续产出新成果。在职业技能培训上,易联众助力龙岩市建设智慧就业培训管理平台,打通职业培训券从领券、核验到审核、拨款的业务全流程。在人力资源服务上,易联众助力龙岩市打造集智能化、便民化、公益性为一体,提供高、中、初级人力资源服务的“综合性超市”,对外提供招聘求职、人才寻访引进、劳动保障、培训教育、创业对接等人力资源服务。该“综合超市”通过多功能闭环服务、大数据精准推送、免申请补贴直发,探索构建助企纾困保民生的新模式。

龙岩市职业培训券呈现六大亮点。易联众供图

易联众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公司将积极响应“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的号召,助推职业培训券大规模发放使用,促进职业技能培训进一步发展。

(责编:陈蓝燕、钟巧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