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答题竞赛活动

2021年04月23日11:48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近日,泉州市“奋进新征程 建功‘十四五’”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答题竞赛总决赛在泉州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顺利举行,共决出3个标兵单位、3个优胜单位、4个优秀组织单位、10个标兵个人,标志着答题竞赛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答题竞赛活动由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泉州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答题竞赛活动历时五个月、历经线上学习、线上互动、网上挑战赛、电视总决赛四个阶段,全市有65万多人次参与网上挑战赛,有65个团队报名参赛,活动专题浏览量超140万次,党员干部职工参与率较高、活动覆盖面较广、辐射带动性较强,助推了理论武装进机关、进企业、进基层,在全市营造了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

活动倡议,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以本次知识竞赛为契机,持续推动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和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对标对表,干字当头,将自身工作与“十四五”规划提出的目标任务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进行聚焦对标,找准差距,明晰努力方向。要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积极推动本部门本单位中心工作,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落细落实“五促一保一防一控”“三保一促”,实施“民营经济发展年”“营商环境提升年”“城乡品质提升年”,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结合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更好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动学习教育多出成效、多出成果,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杨瑞华)

(责编:吴舟、钟巧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