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地方海事部门全力保障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2021年04月27日16:13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4月25、26日,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州举行,为保障峰会的“闽江夜话”活动顺利举办,福州市地方海事局开启安保任务。

因本次峰会人员多、规格高,对水上安保工作提出了严峻挑战。为完成此次保障任务,福州市地方海事局提前召开部署会议,制定保障方案,细化分工,做到早介入、早筹划,并于16日参加了福州市数字办组织的综合保障演练。23日晚,“金融论坛·闽江夜话”活动期间,福州市地方海事局共派出4艘海巡艇进行全程保障,并在活动前对“闽江夜话”活动水域进行拦网式清场,确保活动水域安全稳定。

随着载着嘉宾的游船安全停靠码头,福州市地方海事局圆满完成首日“金融论坛·闽江夜话”活动水上交通保障任务。福州市地方海事部门在之后三场“闽江夜话”活动中继续履职尽责,做好后期水上交通安全保障任务。(杨家威)

(责编:陈楚楚、钟巧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