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租车紧俏:多数车辆3天起租 中高端车辆受青睐

2021年04月28日08:50  来源:厦门网
 
原标题:“五一”假期租车紧俏:多数车辆3天起租 中高端车辆受青睐

  假期将至,租车市场火热。据携程相关数据显示,今年“五一”假期,厦门租车订单比2019年同期增长168%。近日,记者走访发现,“五一”期间多数车辆租价是平时的2倍至3倍,7座商务车及中高端车辆备受青睐。预订“五一”假期用车的多数是外地游客,有客户在4月初已下单租车。

  明发商业广场的一家租车行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五一”假期租车订单量比2019年同期订单量多了3成。乌石浦附近一家租车行业务员吴先生说,4月初,就有人在平台下单“五一”期间的用车,目前7座商务车及中高端车辆都已被预订。

  与平日不一样的是,多家租车行要求“五一”期间车辆3天起租,且租车价格是平时的2倍至3倍,越临近假期,车辆租金越高。一家租车行业务员称,平时公司的经济型商务车日租价在200元至300元,“五一”期间的日租价在600元左右。(厦门日报记者 张玉榕)

(责编:陈楚楚、陈蓝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