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十张卡取款还拍照炫耀 “高调”男子涉嫌诈骗被刑拘

2021年05月16日10:55  来源:厦门网
 
原标题:带十张卡取款还拍照炫耀 “高调”男子涉嫌诈骗被刑拘

  一次带上10张银行卡取款,取完现金还拍照炫耀,银行保安察觉异常报警,民警抓获这名诈骗嫌疑人。近日,记者从嘉莲派出所了解到,这名嫌疑人已被刑拘。

  5月1日中午,一名男子来到中信银行嘉禾支行的ATM机取款,银行保安巡查时,发现该男子带着10张银行卡,一边在ATM机上操作,一边把多张卡轮流插入机器,不一会儿取出厚厚一沓钱,还不忘拍照炫耀。

  银行保安判断,普通人不会同时带这么多张银行卡来取款,该男子可能涉嫌电信网络诈骗,立即联系嘉莲派出所。嘉莲派出所民警白龙带着辅警赶来,结合流动人口管理工作,通过调查走访和伏击守候,成功将该男子抓获。

  经审讯,该男子姓孙,湖北人。民警当场从孙某身上缴获10张外地开户的银行卡,以及19000多元现金。孙某交代,几天前,他从湖北驾车来到厦门,住在酒店,并根据“上家”指示取款。

  目前,孙某已被警方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厦门日报记者 程午鹏 刘少敏 通讯员 思公政)

(责编:陈蓝燕、张子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