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夷山市发布美食地图

2021年05月17日08:12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武夷山市发布美食地图

  五夫的“荷塘宴”、岚谷的“岚谷家宴”、上梅的“武夷笋宴”、洋庄的“红军宴”……15日,武夷山市举行“寻味武夷·山水盛宴”武夷美食发布会,正式发布“武夷山美食地图”,让广大游客可以在手机上寻味武夷,精准品尝地道的武夷山特色美食。

  美食地图以武夷山地图为主体,采用手绘的风格将武夷山美食生动地展示出来,地图上标注的每个点位旁有一个美食小造型,将企业或特色小吃的简介、图片、企业二维码、定位导航码等信息进行集中展示,游客可扫描定位直接导航至餐饮位置。

  近年来,伴随着旅游业的快速发展,武夷山市加快食旅产业融合发展。自4月份“寻味武夷——觅食季”活动开展以来,经过对全市美食的征集、网络投票及专家评审等环节,武夷名菜、名小吃、名茶食、特色宴席名单出炉,这些美食在活动现场以山水盛宴的形式呈现。现场还为获得武夷山十大名小吃、名菜、名茶食以及特色宴称号的企业授牌。(记者 蒋丰蔓 通讯员 陈洁)

(责编:吴舟、张子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