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省重点在建项目加快建设 完成年度计划投资的44.1%

2021年05月18日09:01  来源:厦门网
 
原标题:我市省重点在建项目加快建设 完成年度计划投资的44.1%

  记者昨日从市发改委了解到,今年1-4月,厦门市111个省重点在建项目计划投资198.8亿元,实际完成投资281.4亿元,超同期投资计划82.6亿元,完成年度计划投资的44.1%,超序时进度10.8个百分点。

  产业项目

  实际完成投资119.2亿元,完成全年计划的43.2%,超序时进度9.9个百分点。部分项目进展:天马第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项目主厂房封顶;亿联网络总部大楼项目封顶。

  基础设施项目

  实际完成投资139.6亿元,完成全年计划的45.8%,超序时进度12.5个百分点。部分项目进展:轨道交通4号线厦门北站至蔡厝站全线双线贯通;集美污水处理厂四期工程桩基施工、土方开挖已完成、生化池主体已完成。

  社会事业项目

  实际完成投资22.6亿元,完成全年计划的39.6%,超序时进度6.3个百分点。部分项目进展:厦门市妇幼保健院集美院区支护桩已完成;厦门翔安职业技术学校新校区项目已完成施工招标。(厦门日报记者 刘艳 通讯员 沈栋晔 林文楚)

(责编:陈蓝燕、吴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