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海丝博览会暨海交会在福州举行  展会免费向大众开放

2021年05月18日18:58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5月18日,第四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暨第二十三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在福州揭幕。人民网 林盈摄

人民网福州5月18日电 (林盈)丝路一线牵,共续海丝缘。5月18日,第四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暨第二十三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下称“5·18”)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揭幕,大会将持续至22日。

本届“5·18”展馆免费向市民开放。人民网 林盈摄

据悉,此次大会以“拓展海丝合作、深化两岸融合、共享发展机遇”为主题,策划了8场产业发展和经贸交流活动,设置中心主题展区、海丝进口商品展区、台湾青年创业成果展区、金马澎馆展区、海丝茶叶文化展区、友好协作城市及各省市展区等14个主题展区。共安排展览面积10万平方米,展位3800个。80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在华企业或代理商受邀参展。

台湾青年创业成果展区。人民网 林盈摄

从5月18日上午11:00起至22日,本届“5·18”展会免费向大众开放。

(责编:陈楚楚、钟巧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