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启动数字经济融合发展专项资金申报  单个平台最高奖励达2000万

2021年05月19日19:12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人民网厦门5月19日电 (张萌)据厦门市工业与信息化局(以下简称“厦门工信局”)消息,该市2021年数字经济融合发展专项资金申报工作启动,申报截止时间是6月30日。

据了解,凡工商注册地、税务登记地均在厦门市行政辖区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未列入市财政资金使用管理失信惩戒范围并无涉黑涉恶行为,按规定报送统计数据,财务管理制度健全,符合相关规定的企业,均可参与此次申报工作。专项资金支持年度为2020年,即2020年1月1日—12月31日。

此次厦门市数字经济融合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分为奖励申报、补贴申报两部分。奖励申报包含引进奖励、发展奖励、技术攻关奖励、平台奖励等四项内容。其中,在平台奖励方面,该市区块链、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创新支撑服务平台,凡2020年软硬件投入达500万元(含)以上,且用户数不低于20家的,单个平台最高奖励可达2000万元。

此外,该市针对服务机构运营、自主可控产品培育等方面数字经济融合发展相关补贴也进行了明确。厦门市工信局提醒,同一项目或内容相近的项目,只能选择一个市级部门申报,不得多头申报。

(责编:陈楚楚、钟巧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