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城市“共建者” 万科助力“大福州”发展

2021年05月23日15:27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5月22日,“万科与三江口成长计划发布会”在福建福州三江口万科云城举行。当天,福州万科宣布开启与三江口共同成长计划,以“共建者”角色,助力“大福州”建设发展。

入闽13年来,万科以“共建者”角色,将企业发展注入到城市建设中,与福州共成长。

早在2015年,万科就响应“大福州”政策,在福州三江口投资建设一批项目,为三江口注入了湾区活力。

今年,福州提出创建国家中心城市,2025年前吸引超200万外地人口落户。紧跟外扩需求,今年5月万科继续加码三江口,布局产办、商务、公园三大空间。此次发布会上,福州万科还与朴寓签约,将朴寓引入三江口万科云城。据悉,朴寓是万科物业旗下租赁运营企业,已服务超11座城市,业主逾2万人,租客超3万人。下一步,福州万科将着力招商引流,助力增强三江口软实力。

(责编:林东晓、钟巧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