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连城新增一个产学研合作基地  新材料产业发展再添动能

2021年05月28日10:20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5月26日,福建允升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牵手南京工业大学共同打造的产学研合作基地在福建龙岩连城工业园区落成揭牌。该基地的建立,将为连城新材料产业发展提供强劲的新动能。

近年来,连城县坚持“大抓产业、抓大产业”,以推动连城工业园区创建省级高新技术园区、标准园区、智慧园区、从空间上再造一个园区“四区同建”为抓手,着力构建“6+3+3”现代产业发展格局。新材料产业是连城重点培育发展的主导产业之一。该县依托“6.18”平台,积极为县内重点企业与高校和科研院所牵线搭桥,对接技术成果,开展产学研合作,以科技推进主导产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产学研基地的建立,将进一步发挥人才培养孵化器作用,加大连城人才引进和培养力度,增强创新发展动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加快推动连城复合金属材料产业做大做强。(黄水林 林雨丝 马彪)

(责编:吴舟、钟巧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