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110”先进事迹主场报告会举行

2021年05月29日15:56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漳州110”先进事迹主场报告会举行

  28日上午,“漳州110”先进事迹主场报告会在漳州市人民剧场举行。

  报告会上,“漳州110”大队长黄海强、漳州三中教师刘柳虾、“漳州110”民警李建华、漳州12345热线项目负责人江海燕、漳州电视台记者周福成5位代表先后上台报告,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切身的体会,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讲述了“漳州110”成立31年来的生动故事,引起了全场观众的热烈反响。

  创立于1990年的“漳州110”是福建省漳州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直属大队的简称,30多年来,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人民的保护神”的殷切嘱托,坚持党建引领,筑牢忠诚警魂,打造过硬“公安铁军”。“漳州110”作为跟党奋进、赤诚奉献的典型代表,在今年1月10日被中宣部授予“时代楷模”荣誉称号;4月27日,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颁授第25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记者 杨凌怡 通讯员 黄梅香)

(责编:吴舟、张子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