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中运启动文学、摄影、美术、书法征稿

2021年05月31日18:43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第18届世界中学生夏季运动会将于2021年10月在福建泉州晋江举办。为营造“喜迎世中运,全民世中运”的良好氛围,即日至7月31日,世中运执委办宣传活动部、泉州市文联等联合启动“在一起,更出彩”主题文学、摄影、美术、书法等四项征稿活动。

据了解,此次文学征稿活动中,征文体裁为诗歌、散文,诗歌50行以内,散文不超过3000字,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首发;摄影征稿活动则要求每位参赛者投稿数量不限,参赛作品也必须为原创、首发,参赛者须保证对参赛作品的整体及组成部分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书法征稿要求作品仅限毛笔书法,作品使用宣纸最大不超过六尺(180cm×97cm);美术征稿活动要求作品包括中国画、油画、水彩画、版画等,已公开发表的作品不得参赛,参赛作品要求作者文责自负,杜绝抄袭,一经发现,即取消参赛资格。(许雅玲)

(责编:陈蓝燕、钟巧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