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医院:学习“晋江经验” 追忆峥嵘岁月重温入党初心

2021年06月01日17:04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5月31日,泉州晋江市医院党政班子成员、第一党支部党员干部30余人在院党委书记、院长陈铭的带领下,前往参观晋江市城市展馆,学习“晋江经验”。

参观晋江市城市展馆学习“晋江经验”。晋江市医院供图

城市展馆里的声、光、电等现代技术生动展示了晋江城市魅力和奋进经验,广大党员干部身临其境感悟到晋江区位发展、文化变迁、城市规划、产业布局以及一系列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切身读懂领会以“六个始终坚持”和“正确处理好五大关系”为主要内容的“晋江经验”。

晋江市医院党委还在“晋江经验”馆组织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并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学党史、悟思想,医心跟党走。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不虚此行,从党史学习教育中领略到“晋江经验”的深刻指导意义,感悟其中“敢拼、爱拼、善拼”的晋江改革精神,在学习中激发初心,学思践悟,誓为医疗事业奉献毕生的心血。

据悉,晋江市医院党委下属第五支部也于5月30日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晋江书香花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重温红色革命记忆,感悟城市发展的力量。(陈丹红)

(责编:陈蓝燕、钟巧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