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各大商圈花式促销 “儿童经济”火热亲子过节欢乐多

2021年06月02日08:24  来源:厦门网
 
原标题:各大商圈花式促销 “儿童经济”火热亲子过节欢乐多

昨日是“六一”儿童节,为了吸引人流,各大商圈顺势推出了促销活动,“儿童经济”火热。

昨日午后,记者走访多地看到,尽管是工作日,各大商超内依然有浓浓的欢乐氛围。在湖里万达广场入口的儿童乐园,记者看到,不少家长正带着孩子乘坐旋转木马、玩钓鱼游戏。负责乐园收费的陈阿姨告诉记者,昨天恰逢儿童节,不少家长抽出时间来陪伴孩子度过,“仪式感”满满。

据记者了解,各大商圈均瞄准儿童节商机,早在5月底便陆续推出了各类活动,其中包括“亲子嘉年华”“亲子互动”“亲子展学”等主题。万象城举办“为童真保驾护航”活动,同时,海绵宝宝展览、乐高会玩创造营也火热开启;在宝龙一城,800平方米的艺术展览5月28日登场,开启恐龙奇幻治愈之旅,孩子们既可以玩耍互动、感知艺术,还可以拍照打卡;厦门外图书城开展欢度“六一”童书特惠活动。(海西晨报记者 王温萍)

(责编:陈蓝燕、吴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