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币兑换、上门办卡换卡 交通银行厦门前埔支行便民服务为群众解难题

2021年06月03日09:00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零币兑换是银行业金融机构的应尽义务。看似寻常的兑换业务,却能为零币兑换者和需求者解决实实在在的困难。

交通银行厦门前埔支行地处厦门老城区,周边有较多餐饮杂货铺,加上周围社区群众以老年人为主,零钱吞吐量较大。针对这一情况,该支行面对客户存取零钱的需求,做到有求必应。

“支部书记在支行党员干部中加强宣导,对群众再小的事也要坚决做到不拒绝、不推诿。”交通银行厦门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谢金海在厦门前埔支行调研时表示,作为国有银行工作人员,要为民办实事、为民办好事,要立足社区做好本职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工作实效。

据了解,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厦门前埔支行还多次为高龄客户上门办理卡片激活、密码重置等业务,为行动不便的客户提供上门办理市民卡换卡服务。

(责编:陈蓝燕、钟巧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