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二中高中足球队获得2021中国中学生足球协会杯比赛亚军

2021年06月03日14:55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厦门二中高中足球队在2021中国中学生足球协会杯(高中男子甲组)比赛中获得亚军。厦门市体育局供图

人民网厦门6月3日电 (陈博)近日,在2021中国中学生足球协会杯(高中男子甲组)比赛中,厦门二中高中足球队获得亚军。这是该球队第二次获此赛事亚军。

在小组赛和淘汰赛阶段,厦门二中高中足球队一路过关斩将,战胜延边第一中学、重庆七中、重庆市南开中学和陕西师大附中等强队,进入决赛。决赛中,厦门二中高中足球队在三名主力队员受伤缺阵情况下,1:2负于郑州九中,与冠军失之交臂。赛后,厦门二中高中足球队主教练陈宏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队员吴煜新入选“最佳阵容”。

据悉,中国中学生足球协会杯甲级联赛是中国中学生三大足球赛事之一,参赛队伍大都为中国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和中国校园足球锦标赛前八强的队伍。厦门二中初、高中足球队在中国中学生三大足球赛事中已累计获得两次冠军、七次亚军、四次季军。

(责编:林东晓、钟巧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