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国资委党委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2021年06月09日08:47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6月8日,由福建省国资委党委主办,福建省投资开发集团、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承办的“共庆百年华诞 争当时代先锋”——福建省国资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在福州举办。

报告会从全省国资系统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中遴选了冶金控股张英、港口集团冯鸿昌、电子集团叶宗贤、旅发集团黄玉麟、国资公司张孝超等5位先进个人和投资集团权属中闽海上风电有限公司、福汽集团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第五党支部、建工集团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肯尼亚分公司、福州市城乡建总集团、元翔(厦门)国际航空港股份有限公司等5个先进集体,以他们的先进事迹为主线,按照“智造、逐浪、护航、追光、筑梦”等5个篇章,通过 VCR 事迹展播、现场宣讲、人物访谈、宣读致敬辞和文艺表演等形式,集中展现他们身上坚定信念、开拓创新、爱岗敬业、勇于担当的高尚品质。

此次报告会是福建省国资委党委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筹备举办的“七个一”系列活动之一,是贯彻落实“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部署要求、深入推进全省国资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力举措。报告会宣扬了先进典型,彰显了榜样力量,围绕“一个篇章”总目标,对标“四个更大”新要求,聚焦“四项重点任务”,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攻坚克难,主动担当作为,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贡献国资国企力量。

 

(责编:林东晓、钟巧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