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新思想 奋斗新征程”全民学习宣传活动举办妇女专场

2021年06月12日12:16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人民网福州6月12日电 (张宇晴)巾帼心向党,奋斗新时代。11日,“学习新思想 奋斗新征程”全民学习宣传活动第二场——妇女专场在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党建馆举行。

“学习新思想 奋斗新征程”全民学习宣传活动妇女专场在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党建馆举行。人民网 陈永整摄

三十名来自福建省妇女联合会、福建省直机关妇工委、福建省女企业家协会及基层的妇女代表参观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党建馆。活动现场,讲解员以创新表达、互动参与的方式,向嘉宾们讲述广大干部群众接续奋斗的历史和成就。

妇女代表在党建馆学习参观。人民网 陈永整摄

现场还举办了“人民学习”微宣讲活动。闽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黄丽惠就《学好百年党史 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大家授课;福建省妇联宣传部副部长、福建省妇联直属机关妇委会主任孙佳围绕《毛泽东妇女思想的早期形成地实践地》作主题宣讲;福建省最美家庭代表颜溢惠为大家诵读诗歌《可爱的中国》。

“心中有理想,奋斗不止步。”黄丽惠表示,要始终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过程中,广大党员干部应做到学习与本职工作两不误,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孙佳表示,福建省妇女联合会将认真挖掘福建省妇女运动,通过相关讲述,彰显百年党史中的八闽巾帼力量。

参会人员就自身经历分享并交流参观学习心得。中信银行王庄支行一名党员说:“通过培训的方式,大家能更好地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据悉,本次全民学习宣传活动由人民网福建频道、中信银行福州分行联合主办,旨在凝聚社会各行业各领域的力量,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新思想向纵深拓展。

(责编:吴舟、钟巧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