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厦门工博会圆满落幕 超九成参展商斩获订单

2021年06月13日12:09  来源:厦门网
 
原标题:2021厦门工博会圆满落幕 超九成参展商斩获订单

  为期四天的2021厦门工业博览会暨第25届海峡两岸机械电子商品交易会(简称“厦门工博会”)日前圆满落幕,吸引人流量超过5.8万人次,现场成交及意向订单金额约4.85亿元,充分彰显展会实效。

  本届工博会展览规模进一步扩大,展览面积达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近三成;共吸引参展企业650余家,同比增长25%。参会客商也发展到27个国家和地区。展会期间,有83位嘉宾在各种论坛活动上交流分享,超30000名专业观众到场,超过九成的参展企业拿到了合同订单或意向订单。

  “今年展会我们展出了三台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五轴高速数控机床,以及一系列应用技术产品,得到了行业内的高度关注认可,四家公司在展会期间与我们签订了7台共计900余万元的合同。”北京精雕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厦门工博会现场负责人许春风表示,近年来,厦门高端制造业发展迅速,带动了机床设备的强劲需求。1-5月,北京精雕集团在厦门地区就达到了3000多万元的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大幅增长。

  除了北京精雕,连续参展多年的日本山崎马扎克也硕果累累,现场展示的三台精密机床全部被买走,金额合计480万,另有意向订单约2000万。根据初步统计,本届厦门工博会现场成交及意向订单金额约4.85亿元。 (厦门日报记者 吴君宁)

  【数据】

  工博会实效突显

  ●吸引人流量:超5.8万人次

  ●到场专业观众:超30000名

  ●现场成交及意向订单金额:约4.85亿元

  ●展览面积: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近三成

  ●参展企业:650余家,同比增长25%

(责编:陈蓝燕、张子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