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牧发起“寻找生活守护者”公益活动

2021年06月13日17:13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6月11日,民族卫浴品牌九牧发起“寻找生活守护者”公益活动。 

“寻找生活守护者”公益活动将以线上线下多种交互方式,让社会大众用心感受和聆听自己和身边人在平凡生活中的感人瞬间和事迹,并通过征集活动,将这些生活守护者们点滴的闪光点汇集起来,向全社会做正能量的传播,借此向平凡的生活守护者们致敬。

“九牧希望通过此次征集活动,传达一个时代强音:每个人都可以是伟大的,不一定是要有非常大的成就,不一定要有荡气回肠的英雄故事,小人物也是‘大英雄’。”九牧品牌总裁严桢表示。   

作为健康中国行动的践行者和守护者,九牧先后发起“厕所革命”“龙头公益”“乡村振兴”“红色之旅”等一系列公益活动,暖心足迹遍及24个省份和90多个县市,为当地提升公共卫生和老区群众健康水平出力。 

(责编:陈蓝燕、钟巧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