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直机关工委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2021年06月17日14:14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16日,在厦门“5.25破狱斗争”旧址,厦门市直机关工委举行主题为“筑梦百年心向党 砥砺奋进正当时”的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厦门市直机关工委领导、部分市直单位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以及26名新党员代表参加了宣誓。

宣誓现场。厦门市直机关工委供图

厦门市直机关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厦门市直机关工委供图

据悉,此活动旨在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光荣感、使命感,在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信念的同时,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

宣誓活动后,厦门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李庆东对新党员提出要求:一要做到坚守信仰、坚定信念,不忘共产党人对远大理想的坚贞,守住信仰高地,敢于迎难而上,勇于承担责任,在新时代建设的考验中永不褪色;二要做到吃苦在前、享乐在后,每一位党员只有践行好这“一前一后”的要求,才能最广泛地把人民群众组织起来、动员起来、凝聚起来,进而不断汇聚立足新阶段、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建设新伟业的强大力量;三要做到淬炼党性、敬畏法纪,每一位党员干部只有用党性原则和纪律规矩规范约束自己,切实把党章党规作为必修课、把党性修养锤炼好,才能自觉把组织生活制度作为磨刀石和大熔炉,进而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真正在锤炼党性、遵规守纪中永葆共产党人的底色。(邱志鹏)

(责编:陈蓝燕、钟巧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