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公安厅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1年06月22日09:37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近日,福建省公安厅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向厅机关50名老同志代表颁发纪念章。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现场。福建省公安厅供图

福建省公安厅要求,一要学习老党员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筑牢信仰之基。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把悟思想作为关键环节和根本要求贯穿始终,用党的科学理论凝心铸魂。

二要学习老党员人民至上的赤诚情怀,强化为民服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实践要求,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着力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三要学习老党员恪尽职守的职业精神,激励担当作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和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切实担负起捍卫国家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创造安定稳定政治社会环境。

四要学习老党员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锻造过硬铁军。毫不动摇地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不断推进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铁腕治警、正风肃纪,着力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福建公安铁军,为履行好新时代职责使命提供坚强保障。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合影。福建省公安厅供图

福建省公安厅领导、厅属单位负责人和厅机关年轻党员民警代表参加颁发仪式,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老党员畅谈了在党50年来的峥嵘岁月和感悟体会。年轻民警表示,要向老党员老同志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责编:吴舟、钟巧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