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湄洲岛推出环岛游 全程约1.5小时

2021年06月22日14:38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人民网莆田6月22日电 日前,妈祖故里福建湄洲岛迎来首批体验环岛游的旅客,开启了“海上游湄洲”游轮环岛游这一全新旅游项目。据悉,该线路全程耗时约1.5小时,游轮提供茶歇和导游讲解等服务。游客可360度观赏湄洲沿岸的海滨风景。

首批近百位游客体验了湄洲岛全新环岛游项目。湄洲岛宣传部供图

“换个角度看湄洲是一次全新的游览尝试,感觉非常好。”参与首航的游客纷纷登上甲板拍照留念。从文甲码头出发,经虎狮列岛、小碇屿、湄屿潮音、覆鼎礁至莲池澳,游客在该环岛航线上可见水中有山、山中有海、山海相连的独特景观。

游客在游轮上欣赏海景。湄洲岛宣传部供图

据了解,“海上游湄洲”项目是今年湄洲岛打造的全新旅游产品。该项目采用团队包船预约方式,可提供海上观光游、公司团建、亲友聚会等定制游览服务,游客需提前3天以电话或到现场进行预约,具体开航时间根据天气和潮汐情况由双方协商确定。(林盈 林春盛)

(责编:陈楚楚、钟巧花)